朱夏

我的心情我的文采

我的天真我的黑暗

我还是那个我

但好像又不太是我了

至今不知我的回答

至今不知我的迷茫

也许这就是青春年少

也许这就是胆大如发

也许这就是我的劫难

也许这就是我的结束

我好像有点感冒

我好像有点发烧

我好像有点咳嗽

但这些都是我的谎言

我伪装的生病

我伪装的自己

这并不是我在伪装

我还是那个我

我不是那个我

少年的我不知苦为何

少年的我不知累为何

少年的我如此的快乐

少年的我不知在何方

我好像找不到原始的我

我好像经过了世间百态

我好像在乎的越来越多

我好像我好像

再也找不回之前的我了

我还是我

我没有伪装

我没有改变

我没有变化

只是经历了之前从未有过的想法

只是经历了太多的第一次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对的

也许它是错的

但也是我所经历的

不管错与对

都是我的决定

管它好与坏

都是我的想法

也许这就是最真实的我

也许这就是内心深处的我

我想我想我想我想

那也只是我想

现实阻碍太多

我不敢想象

但我知道美好的

将永远美好

也许它很短暂

但它确定永远美好

我不知道接下来我会经历什么

我应该一定还是这样

也许你会问为何不改变

我不是不改变

只是在进化

不管我的决定是什么

无论是不是符合我的心意

它却都是我

这应该就是我吧

我可能不认识我了

我可能很清楚我

我可能很了解我

不管我承不承认

它都是我  

评论

热度(2)